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大讨论|县人社局对标问题找差距 锤炼干部“硬作风”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金茜茜)连日来,县人力社保局以“奋战1161、奋进2019”为主线,以“创先争优、实干当头,奋力续写‘三美文成’建设新篇章”为总目标,以“解放思想大讨论”为契机,深入开展全方位对标先进找差距活动,通过深入学习、探讨交流等形式,找差距、学先进、争一流、促发展,确保县委县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在人社局快速落实,齐心协力推进高质量发展,为续写“三美文成”建设新篇章贡献人社力量。

  通过召开机关干部解放思想大讨论动员部署大会,该局全面落实上级关于推进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部署要求,动员全局上下充分认识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重大意义,积极投身大讨论活动,迅速兴起思想大解放的热潮。

  随后,全体干部根据实际情况就如何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转变观念,进行深入自我剖析。分各科室、基层党支部、局领导班子三个层次组织开展“深学细查明差距”大讨论,按照“五个对照”要求,结合本局工作职能以及日常工作中发现的问题,重点从政治站位、高质量发展、联系服务群众、担当作为等方面查摆问题,形成“找差距清单”。全局党员干部主动对标、逐条逐项对照查找,共梳理出主要问题22类,各科室将明确整改事项、具体措施、整改时限,实行销号整改,逐项逐件抓好落实。

  下一步,县人力社保局将正视发展差距,凝聚思想共识,推进人力社保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