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国内国际  ->  文体娱乐  -> 正文文体娱乐

中国国际象棋甲级联赛重庆体彩队两连胜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1日 来源:中国体育报

  “众弈杯”2019年中国国际象棋甲级联赛4月10日在沈阳战罢第二轮。重庆体彩队以4比1战胜重庆九龙坡育才队,成为唯一一支两战全胜的队伍。

  升班马重庆九龙坡育才队上轮爆冷战胜了杭州银行队,本轮格鲁吉亚外援雅瓦希什维利力克棋后谭中怡,给老牌强队重庆体彩制造了非常大的麻烦。不过重庆体彩的其他4位棋手曾重生、安德烈金、周唯奇、雷挺婕都顶住了压力,分别战胜奈迪茨、聂心洋、彭雄健和张岚琳。赛后作为教练兼队员的谭中怡在总结全队表现时说:“这场比赛我一上来就有很大的压力,所以也没有太多关注其他选手,没想到队友们纷纷报捷,形势一片大好。虽然今天自己输了棋,但是对整场比赛的结果还是比较满意的。”

  本轮其他几场比赛中,中国移动上海队3比2战胜成都蓓蕾队,天津智汇队3比2战胜江苏队,山东景芝队2.5比2.5战平北京队,浙江队3比2战胜杭州宏达队,杭州银行队2.5比2.5战平广东深圳龙岗队。前两轮比赛过后,重庆体彩队两战全胜积4分,独自领跑积分榜。(转自4月11日《中国体育报》03版)

N 编辑:张梭梭责任编辑:张梭梭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