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市政协主席陈作荣来文调研我县全面奔小康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2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记者 赵礼锋/文 郑国统 潘聪聪/摄)  4月11日,市政协主席陈作荣带队来文调研指导我县全面奔小康工作。县委书记刘中华,县政协主席刘金红陪同调研。

  陈作荣一行先后参观了铜铃山镇下垟村、百丈漈镇下石庄村等地,通过边听、边走、边指导的形式,详细了解我县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工作开展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县长章寿禹参加并汇报了我县全面奔小康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下步工作计划。多年来,我县紧抓中央、省、市扶贫开发政策机遇,持续打好精准扶贫攻坚战,全面促进低收入农户增收,加快乡村振兴步伐,从2013年以来,我县“三年特扶”工作两年获全省绩效评价“优秀”档次、山区经济发展工作三年获全省绩效评价“优秀”档次,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工作四年获得省级优秀县。

  听取汇报后,陈作荣对我县良好的发展势头给予肯定。他表示,文成的乡村整治效果显著,生态旅游发展迅猛,交通建设突飞猛进。

  就做好下步工作,陈作荣强调,要强化战略定力,把牢履职方向,坚持在咨政建言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聚资聚力,尽心尽责,协助党委政府走好文成特色乡镇振兴道路。要强化问题导向,找准履职重点,对全面奔小康工作中的薄弱环节予以重视,紧盯落后指标、低收入农户的收入增长、产业扶贫等问题开展履职。要强化质量意识,提高履职水平,调研要深入,建言要有质量。要广聚各方共识,汇聚人才,加强学习培训,重视载体创新,进一步营造全面奔小康的浓厚氛围。

N 编辑:赵礼锋责任编辑:周锋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