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文化  ->  老年天地  ->  老年信息  -> 正文老年信息

县退教协第十四届老教师趣味运动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5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通讯员 郑周山)4月13日上午,县退离休教育工作者协会第十四届老教师趣味运动会在文成中学举行。比赛项目包括:团体设足球绕杆,个人设打保龄球、定点投篮和踢毽子,另设猜灯谜活动。来自全县十四个分会的15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本届运动会。

  经过认真而有趣的角逐,各项决出前六名予以精神与物质奖励。团体前六名分别由文中分会、大峃分会、黄坦分会、巨屿分会、实验二小分会和峃口分会获得(个人奖项在此从略)。

  颁奖仪式上,县退教协会会长林加芝作了总结发言。他说,我们举办趣味运动会,是让大家重在参与,志在健身,目的开心。大家要继续锻炼,争取在下一届运动会上再创佳绩。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