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文成警方集中统一清查全县重点场所 抓获2名逃犯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5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通讯员 徐佳炜 县公安局供图)为推动扫黑除恶向纵深发展,4月11日晚,全县公安机关开展扫黑除恶集中统一清查行动,对辖区内酒店、网吧、工地等重点场所进行排查、宣传等行动。行动共盘查246人次,抓获逃犯2人。

  “你好,我是县公安局的,身份证请出示一下。”在下沙垟城中村改造项目的宿舍里,公安民警正在进行地毯式的排查,对民工进行身份核实及登记,从而清查非法劳动用工等违法行为。此次行动中,县公安局清查小组共分为5组,分别对辖区内的酒店、KTV、网吧、旅馆、企业工地等重点场所进行设卡检查、巡逻盘查、定点清查、人员核查等行动。

  县公安局大峃派出所副所长刘有宏说:“今天晚上我们大峃所发动了全部的警力,开展市局统一部署的集中清查行动,抓获一名刑拘对象,查处场所3家,通过晚上这次集中清查行动,让扫黑除恶专项行动更深入人心。”

  除了集中统一清查行动,县公安局还组织人员上街进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向市民发放宣传手册并进行讲解。

  据了解,此次行动中,全县公安机关共出动警力332人,查清娱乐场所5家,出租房202处,旅馆49家,洗浴按摩14家,网吧4家。共盘查246人次,抓获逃犯2人,查处交通违法353起,酒后驾驶4起,醉酒驾驶1起。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