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大峃镇  -> 正文大峃镇

大峃镇开展禁毒知识集中宣传咨询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5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通讯员 陈云云)  为引导广大群众更深刻地了解毒品的危害,增强群众的识毒、防毒和拒毒的能力,增强人人参与禁毒的意识。4月15日上午,大峃镇禁毒办组织禁毒社工和志愿者在镇政府门口借助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平台开展禁毒知识集中宣传咨询活动。

  在活动现场,禁毒社工和志愿者通过展示毒品仿真品、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和发放印有禁毒标语的小礼品向现场居民群众宣传普及禁毒知识、讲解毒品的种类并对一些群众提出的禁毒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同时还告诉现场的居民群众吸食毒品是自我毁灭,同时还会陷入家破人亡的困难境地,更会诱发各种违法犯罪活动,扰乱社会治安,给社会平安稳定带来巨大威胁。此活动得到广大居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据悉,此次活动发放了600余份宣传资料和300余份宣传小礼品,现场咨询200余次。通过本次禁毒宣传活动,使得群众对于毒品的危害有了进一步的提高,识毒、防毒和拒毒的能力得到了进一步的加强,现场群众表示将参与到禁毒工作中来,宣传效果明显。

N 编辑:刘超荣责任编辑:刘超荣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