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政协九届十三次常委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6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陈秀秀)4月15日下午,县政协九届十三次常委会议召开,县领导刘金红、胡晓雄、郑士钗、张丽俊等参加。

  会议听取了县政协各专委会、各工作组和联络组2019年工作计划,审议通过了县政协九届三次会议提案审查报告以及有关人事事项内容。

  县政协主席刘金红指出,此次会议作为今年县“两会”后的第一次政协常委会,明确工作思路、调整工作状态对做好全年政协工作具有重大作用。

  就下步工作,刘金红强调,要深化对政协事业新方位新使命的认识,切实担负起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政治责任,政协的“一线”定位要求站位要高,政协的重要使命要求履职要实,政协的新样子要求队伍面貌要新。要立足当前,认真抓好今年各项履职任务落实落地见成效,重点要抓好强基础、抓重点和创亮点等方面工作。要坚持发挥主体作用,团结和带领广大政协委员主动对标、积极作为。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意识,积极联系和引导广大委员围绕重点工作主动、创新履职。要适应新时代政协工作新要求,不断创新履职形式,使专委会工作更富活力。要切实增强做好界别工作、联络片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密切配合县政协工作,落实考核机制,强化履职保障,进一步营造有利于委员发挥作用的良好环境。她希望,通过委员共同努力,以“一线”担当,追求“一线”作为,不断与时俱进,改革创新,为助推我县续写新时代“三美文成”建设新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努力谱写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新篇章。

N 编辑:陈秀秀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