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玉壶镇  -> 正文玉壶镇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文艺演出走进碧坑村文化礼堂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6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潘聪聪) 为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一步营造扫黑除恶浓厚的舆论氛围,4月15日,玉壶镇碧坑村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文艺演出。

  演出在舞蹈《好日子》中拉开序幕,随后的《扫黑除恶》三句半道出了人民群众对黑恶势力毫不姑息、毫不手软的坚决态度,宣传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重大意义和目的,引来阵阵掌声。此次文艺演出还安排了观众喜闻乐见的器乐合奏《采茶舞曲》、功夫扇、越剧联唱等,既兼顾了群众性、娱乐性、观赏性和艺术性,更表达了群众对扫黑除恶、创建平安社会的热切期盼。此外,文艺演出期间还穿插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有奖知识问答,现场群众踊跃参与,现场气氛欢快热烈。

  本次活动吸引了玉壶镇碧坑村村民的广泛关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活动既加深了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行动的认识,又增强了大家远离黑恶、预防犯罪、遵纪守法的意识,营造了良好的全民参与扫黑除恶的社会氛围,让扫黑除恶工作深入人心,家喻户晓。

N 编辑:潘聪聪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