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国内国际  ->  文体娱乐  -> 正文文体娱乐

2022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第一轮赛抽签结果出炉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8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吉隆坡4月17日电(记者林昊、王大玮)2022年世界杯足球赛预选赛亚洲区第一轮17日在马来西亚吉隆坡的亚足联总部举行抽签仪式,12支亚足联下属世界排名靠后的球队将争夺6个进入第二轮比赛的名额。

  根据抽签结果,马来西亚对阵东帝汶、蒙古国对阵文莱、中国澳门对阵斯里兰卡、老挝对阵孟加拉国、柬埔寨对阵巴基斯坦、不丹对阵关岛。

  第一阶段比赛将在6月6日和6月11日分别进行主客场两回合较量,6支获胜球队将与包括中国队在内的34支亚足联下属球队共同参加将于9月开始的第二阶段比赛——40强赛。

N 编辑:张梭梭责任编辑:张梭梭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