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珊溪镇  -> 正文珊溪镇

珊溪镇开展“开放视野找标杆”大讨论暨抵制“小圈子文化”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通讯员 项宇轩)  为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营造创新争优的浓厚氛围,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提振精气神,打造一支素质过硬、作风扎实、敢于担当的党员队伍。4月15日,珊溪镇开展以“开放视野找标杆”大讨论暨抵制“小圈子文化”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会议传达学习《关于印发<开展干部队伍“小圈子”问题整改“回头看”工作方案>的通知》、《严禁“搞小圈子”专题教育学习资料摘编》等内容。

  随后,四名镇干部上台发言,大家根据实际工作,对标学习先进单位,明确“学哪里、学什么、怎么学”,并表示将积极消化吸收学习先进成果,查短板、明目标、谋举措,为珊溪镇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创新的思维和开放的理念,把握原则、守住底线,切实解决思想观念和工作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确保在全镇上下形成团结一致干事业、齐心协力促发展的良好局面。

N 编辑:刘超荣责任编辑:刘超荣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