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巨屿镇  -> 正文巨屿镇

巨屿镇开展“健康人生从齿开始”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2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牙齿的健康,直接关系到身体的健康,为了让幼儿们学习正确的口腔保健知识,从小培养爱护牙齿、保护牙齿的意识,养成口腔清洁的好习惯。近日,巨屿镇卫计办联合该镇卫生院牙科医师到该镇中心幼儿园开展了《健康人生从齿开始,窝沟封闭预防龋齿》主题教育活动,向小朋友们介绍爱护牙齿的重要性,鼓励大家争做一个口腔健康的孩子。

  活动通过《老虎拔牙》系列绘本的阅读,让孩子们了解保护牙齿的基本方法,知道了牙齿为什么生病,牙齿坏了会怎样。然后通过观看视频短片《保护牙齿》,告诉孩子们要健康饮食少吃糖,要养成早晚刷牙,饭后漱口的习惯,要经常吃些比较粗糙而富有纤维的食品,给牙齿做定期检查。同时,牙科医师还为孩子们做了专业知识讲解,进一步让孩子们了解牙齿的构造,学习正确的刷牙方式,帮助孩子们养成早晚刷牙,饭后漱口的好习惯。

  通过本次活动,幼儿园的孩子们更深刻地理解了口腔卫生和保护牙齿的重要性,增强了口腔健康观念和自我口腔健康的意识,将有助于他们从小建立口腔健康的行为,在今后的生活中,改掉不良的用牙习惯。

N 编辑:周锋责任编辑:周锋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