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大峃镇  -> 正文大峃镇

世界地球日——低碳生活让我们把环保“袋”回家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2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周琪)  每年4月22日是世界地球日,是一个专为世界环境保护而设立的节日,旨在唤起人类爱护地球、保护家园的意识,4月20日,大峃镇春泥计划活动中心以此为契机,在屿根村开展了“世界地球日——低碳生活让我们把环保‘袋’回家”的亲子DIY活动。

  活动开始后,工作人员首先为孩子们讲述“地球日”科普知识,解释了塑料袋如不加以回收,将在环境中变成污染物永久存在并不断累积,会对环境造成极大危害,并通过“你问我答”的方式,给孩子们讲解了身边力所能及的环保小知识。随后,工作人员给孩子们分发材料,为单调的环保袋涂上颜色,只见一个个环保袋上,五颜六色的卡通图案跃然“跳动”,每一个环保袋都展现出了孩子们的积极创造力。

  环保袋实用、便携,很多参加活动的小朋友表示,以后上街购物时都要带着环保袋一起去,争做环保小达人,用自己微薄的力量来爱护环境,保卫地球。

N 编辑:周锋责任编辑:周锋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