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温州新闻  -> 正文温州新闻

小女孩不慎被椅子“咬”腿 消防赶到医院拆椅“救”人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3日 来源:温州晚报

  温州网讯4月21日下午,一名小女孩在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不慎被候诊室内的铁椅子“咬”住了腿,动弹不得。鹿城区消防救援大队黎明路中队的消防救援人员赶到后将铁椅子拆卸,才使小女孩脱困。

  据一名消防救援人员介绍,当天下午3时05分接警后,他们不到6分钟就赶到现场。当时这名小女孩的左腿膝关节部位被卡在了两个座位之间的夹缝里。他们立即对铁椅子进行拆卸,10多分钟后,将小女孩“救”了出来。经医生检查,小女孩除左腿膝关节部位皮肤有些红肿外,并无大碍。

  经了解,小女孩当时是跟着父母来该院就诊的,在候诊室等候时,她将腿伸进两个座位之间的缝隙,不慎被卡住。

N 编辑:张梭梭责任编辑:张梭梭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