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南田镇  -> 正文南田镇

众志成城 南田镇全力攻坚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5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明天早上八点镇广场集合拆除违章建筑”“十二点半继续拆除诚意路防盗窗”……为成功创建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样板镇,近日,南田镇全镇干部全体出动,加班加点,参与到各项攻坚活动。

  为将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责任落实到个人,南田镇首先对镇区“化整为零”,划分为十个区块,每个区块分别由一名镇领导负责,并整合镇政府干部,以及司法所、市监所、执法中队、消防中队、土地所、规划所等基层站所干部成立整治小组,明确区块线路和项目。同时为保障工作进度在线,南田镇每周一晚上召开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例会,由各组负责领导和联络员汇报一周工作进度,确保“天天有进度、周周有变化”,“互学互比”、“以快带慢”的工作方式确保个别小组进度“不拖后腿”。会议同时开展“回头看”工作,针对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集体探讨,商定解决的方案。

  工作的有序开展离不开提前通知。针对乱堆乱放、防盗窗、附属用房等违章建筑,南田镇干部提前入户通知,发放整改通知书,并给予一定时间进行整改。拆除违章建筑过程中,拆迁队首先检查物品清空状态,确认之后再进场,在设立安全警戒线的情况下进行拆除工作,一边拆除一边整理,及时清理现场废弃物。赤膊房粉刷、弱电线路上改下、店招整治等项目均有整治小组成员在场,确保工作稳定进行。

  “门前这块整理之后干净很多,蚊虫都少了!”一位门前长期被邻居堆放杂物的村民说,“早就改理理了,政府这个工作我们一定支持。”群众的认可是工作的动力,南田镇将继续发力,迎难而上,全力攻坚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

N 编辑:林佳涛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