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巨屿镇  -> 正文巨屿镇

巨屿镇召开创建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暨企业家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讯(通讯员 黄勤丹)4月26日,巨屿镇召开创建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暨企业家座谈会,共27家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解读了县政府下发的《文成县创建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加快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相关政策和具体措施》文件,传达了省委部署的“三服务”精神,并从巨屿生态工业的发展现状出发,分析了巨屿生态工业发展趋势和前景,提出“坚定一个理念、紧抓三类企业、落实五大保障”的发展打算。

  会上,来自强宏建材有限公司、兴仕铜材有限公司、中星钢管机械有限公司等的27位企业家纷纷发言,讲企业在交通运输、土地、资金等方面存在的困难,畅谈未来发展设想,并对支持经济社会发展和承担社会责任表达了强烈的愿望。经信局相关负责人就企业家们希望得到帮助的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对相关问题进行现场协调解决,并表示经信局将会一如既往地继续全力支持企业发展。县企业家协会表示,各位企业家要坚定发展信心,以“亩均论英雄”为核心导向,在企业发展上更加注重亩均效益、产业发展、创新能力、生态环保等方面建设,调结构、抓创新、降成本、增产值,实现高质量发展。

  会议总结了巨屿镇企业去年在工业产值方面取得的成绩、新形势下企业发展存在的不利因素,并为企业家们列出了镇党委、政府在开展“三服务”活动方面的相关利好措施。巨屿镇希望各位企业家们把握机遇,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创新经营,加快发展,实现企业发展水平的提档升级,促进企业发展质量的进档升位,为文成县的经济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N 编辑:陈秀秀责任编辑:陈秀秀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