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峃口镇  -> 正文峃口镇

峃口镇开展突击检查 杜绝节前“慵、懒、散”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3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胡海飞)“五一”将至,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严格考勤制度,加强工作管理,峃口镇纪委于4月29日对各科室、村居、基层站所的工作纪律情况进行突击抽查,杜绝节前“庸、懒、散”,确保“小长假”前各项工作能顺利进行。

  此次突击检查由峃口镇纪委牵头,党群办配合进行,要求被抽查对象提供每月考勤和请销假情况,针对存在旷工、迟到、早退等纪律问题的干部,依纪将提出警告等处理,同时,对上班期间的人员工作情况进行抽查,抽查是否存在看电影、玩游戏等违纪问题。此外,检查组还要求各分管领导、站所负责人负起责任,提高对干部纪律问题的重视程度,严格践行一把手责任制,彻底整改节前“混日子”的工作态度。

  肃清节前工作风气,加强干部纪律管理,镇纪委将抓紧核实,对经查实的问题严肃问责追究,杜绝节前“庸、懒、散”,共同营造正风肃纪的良好态势。

N 编辑:陈秀秀责任编辑:陈秀秀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