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文成旅游  -> 正文文成旅游

“五一”小长假我县旅游景区共接待游客超46万人次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5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潘聪聪) “五一”小长假,我县风和日丽的天气为广大游客提供了出行的便利,四天的假期更是为游客提供了充裕时间,广大短、中、长途游客光临我县的热度空前高涨,各景区景点游人如织,拉动全县文旅经济实现新的增长。全县共接待游客46.67万人次,旅游收入28468.7万,同比增长113.46%。

  五一假日历来是出游高峰,为做好旅游产品供给,我县各景区增加精品、推出新品,有效满足了游客需求,如伯温故里景区的游客互动项目“人声喷泉”、“水幕秋千”等受到了游客们的欢迎和喜爱;峡谷景廊的漂流项目让游客享受到自然风光的同时,更体验到刺激与激情;中餐风情特色十足的畲家长桌宴,更是让游客体验到浓浓的畲乡风情。另外,我县最新推出的研学旅游也广受欢迎,参与研学活动的游客还亲身体验了农业休闲采摘、爱国主义教育等,收获颇丰。

  节日期间,我县旅游市场平稳有序,实现全域治理。按照有关要求,县文广旅体局严格实行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加强投诉管理,及时处理游客投诉;市场监管部门加大对重点旅游景区、商业综合体的督查及安全检查;交警部门加强对各重要旅游节点、重点路口的交通疏导,保证各景区道路畅通;各大旅游景区安排了近百名旅游志愿者,为游客提供志愿服务,做文明旅游的引导者。五一期间,全县旅游市场秩序井然,文明旅游蔚然成风,未发生旅游服务质量投诉和旅游安全生产事故,达到了“安全、有序、优质、高效、文明”目标。

N 编辑:潘聪聪责任编辑:周锋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