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文成旅游  -> 正文文成旅游

“伯温故里·天然文成”亮相杭城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3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潘聪聪)为推广文成优质旅游资源,进一步对接省内疗休养市场,5月11日,“快来漫游”2019文成(杭州)旅游嘉年华暨疗休养推介会在杭州城西银泰城举行。活动由我县人民政府主办,温州市百丈漈-飞云湖旅游经济发展中心、文成县总工会、文成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承办,浙江省旅游集团文化会展公司协办。

    推介会上,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郑文东发表致辞。他表示,本次推介会让文成有机会向大家全面地推介丰富的旅游资源和旅游产品,同时在旅游互动、市场开拓、资源互通、经验交流等方面达成了宝贵的共识。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让更多的浙江、杭州游客了解“伯温故里,天然文成”的独特魅力。

  据悉,本次活动集推介、表演、互动、传播、展示、体验、娱乐为一体,主体分为仪式环节和互动展示环节两块内容,现场设有舞台推介互动;文成特色美食体验;文成涉旅企业洽谈;文成非遗、手工艺展示;以及“文成旅游”网红打卡,寓宣传于娱乐、寓营销于体验、寓推广于互动,生动地向杭城市民展示“伯温故里,天然文成”的文成形象。

  素有“天下第六福地”美誉的文成,风景旅游资源得天独厚,自然人文风光独树一帜。会上,相关负责人还作了“快来慢游”文成旅游推介和疗休养线路推介。文成,春夏秋冬绿常在,一年四季景不同,旅游推介就”养眼,养心,养肺,养胃“四方面详细介绍了文成的独特地理优势和人文魅力。除此之外还分享了三天两晚和五天四晚的特色疗休养线路,为不同的出行计划提供选择。

  活动现场还宣读了《2019年文成县旅游宣传促销奖励政策》并宣布疗休养优惠政策和“5.19”中国旅游日文成景区惠民政策,实实在在地为浙江市民提供旅游政策福利。同时,杭州市旅行社协会、浙江省职工旅行社、杭州市职工旅行社代表与温州市百丈漈-飞云湖旅游经济发展中心在会上进行意向性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就下一步如何做大做强疗休养市场,拓展我县旅游市场渠道进行深度合作达到意向。

  “快来漫游”,从杭州出发。接下来,我县还将陆续在宁波、绍兴、台州等全省各地相继举办“快来慢游”文成旅游暨疗休养推介会活动。

N 编辑:潘聪聪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