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大通·国际康养小镇项目签订正式投资协议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3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项目效果图

  文成新闻网讯 近日,大通·国际康养小镇项目签约仪式在县投促中心会议室举行,文成县人民政府与天津大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签订该项目正式投资协议。

  大通·国际养生小镇项目位于巨屿镇,总投资约48亿元,分两期开发,一期建设用地约520亩,拟建设集省级非遗文化园、国际体检中心、中欧文化交流中心、五星级康养酒店、九年制私立学校、环岛景观等为一体的综合性康养旅游目的地,建成后有望成为文成第一个国家级健康养生服务示范区,助推我县全域旅游发展,为文成经济发展注入新动能。

  签约后,双方就项目下步工作计划进行座谈交流。据悉,县委、县政府已将该项目纳入2019年重大项目“全程跟踪”行动,下步将充分发挥专班作用,紧盯时间节点,强化要素保障,精准高效服务,推进项目快推进、早落地、早开工。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