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我县举行政法系统“忠诚铸铁军、担当保平安”主题微党课比赛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4日 来源:

  文成新闻网讯 5月13日,全县政法系统“忠诚铸铁军、担当保平安”主题微党课比赛在文化馆四楼举行,来自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委政法委、县公安局、县司法局的10名政法干警,用政法队伍中的先进案例,饱含温度的题材,生动地展示了文成的政法队伍有担当敢作为,是一支守纪律保平安的铁军。

  比赛现场,检察院赵周群以《来时是赤子,归时仍怀初心》为题,分层次讲述老一辈干警、中层干警、年轻干警是如何心怀赤城,敢于担当;公安局郭云翼以《不忘从警心,奋斗追梦路》为题,讲述如何立足平凡的岗位,做着不平凡的工作……参赛课件主题鲜明,选手表达铿锵有力,引起在场的政法干警共鸣。

  通过这次赛课活动,进一步提升了我县政法系统党建活力,引导了广大政法干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守人民立场之本,积极履行职责,敢于担当作为,为平安文成、法治文成建设保驾护航。

  

  

N 编辑:陈秀秀责任编辑:陈秀秀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