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本网“微慈善”栏目共为林娜娜募集善款13230元

各方捐款总额基本凑齐手术费用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4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赵礼锋)4月24日,本网刊出一篇《不惧疼痛坚强生活!16岁花季少女渴望正常走路》的文章,报道16岁花季少女林娜娜因腿部膝盖骨骼外翻需要接受手术治疗,然而家中父母离异,带大她的爷爷奶奶仅能支撑日常生活,无力支付其手术费用。面对病症和困境,林娜娜仍坚强以对,乐观生活。

  文章刊出后,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的关注,网友们为这位坚强的16岁少女点赞的同时,也纷纷伸出援手、慷慨解囊,希望她能早日康复。

  网友“重新开始”:一点点微薄之力,希望这位小姑娘能够早日康复。

  网友“夜之城”:希望娜娜早日康复,不要被疾病打败。

  网友“zhao.....”:希望她能早日康复,奔跑起来。

  截至5月13日,爱心人士通过银行转账、支付宝转账至本网“微慈善”账户共8791元爱心款,加上“微慈善”账户余额计提5%为4439元,总计13230元。

  这段时间,通过社会各界人士帮助以及多种渠道筹款,林家已基本筹够手术费用。5月8日,林娜娜的爷爷林运丁接受医生的建议,带着娜娜到上海市第六人民医院接受检查。由于目前林娜娜正在上海准备手术,5月13日,本栏目通过银行转账的形式,将13230元善款全部转入林娜娜的银行卡中。

  “医生告诉我,医院可以给我的腿进行手术。但这个手术需要三、四块钢板,一块钢板要3万多元,然后再加上一些医药费和住院费,至少需要15万元左右。”林娜娜说,目前家里已经筹到大约9万元,加上这笔“微慈善”筹集的款项,手术的费用差不多已经筹齐,只是手术时间还没有安排好。目前,她和爷爷正住在同村的一个伯伯家在上海开的宾馆里,等待医院的住院通知。

  对于社会各界人士的帮助,林娜娜十分感谢,她说:“这段时间里,我受到了很多人的帮助,前段时间还有两位叔叔阿姨特意从温州市赶来我家看我,还给了我救济。真的十分感谢大家!”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