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周山畲族乡  -> 正文周山畲族乡

先“充电”再“上岗” 周山助推新村融合发展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5日 来源:

  文成新闻网讯 (通讯员 吴美芬)5月15日上午,周山畲族乡组织召开新村干部集中培训会,旨在提高新村干部思想认识和履职水平,为加快新村融合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宣读了新村干部任职文件,并现场授予新村印章,随后由官垟村党总支书记李继德、益群村党总支书记施美玲分别作新村表态发言。会议传达了县基层组织建设专项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党支部工作条例、干部履职等方面作业务培训和指导,促进并村并心,推进融合发展。会议强调,新村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意识、组织意识、群众意识、法治意识,以大局为重、以人民群众的利益为重,做好“领头雁”、种好“责任田”、打好“新局面”。新村干部也纷纷表示,将会把培训收获转化为工作动力,以更加积极饱满的态度投入到下步工作中,带领人民群众谱写新村新篇章。

  据悉,本次培训会是该乡行政村规模优化调整后针对新村干部召开的第一次会议,下步,该乡将根据要求及发展实际,以座谈、调研等多种形式开展“话新村、促融合、谋发展”活动,并以此为契机,全面做好村规模优化调整的“后半篇”文章。

N 编辑:陈秀秀责任编辑:陈秀秀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