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文化  ->  孝行200  -> 正文孝行200

“孝行200”走进南田镇新南村、张坳村、寨垄村、三滩村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6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记者 张嘉丽) 日前,“孝行200”栏目到南田镇新南村开展爱心活动,看望慰问了卢晓英、徐炳凡、徐盛怀、徐冬法、赵春花、刘保华、刘金娟等10位贫困老人,并为每位老人送去爱心款200元钱。

   新南村:卢晓英

   上午9点25分,记者在南田镇新南村看望慰问了现年60岁的卢晓英老人。

   卢晓英是新南村人。老人介绍,他丈夫生病住院,前些日子,她也不慎摔倒,至今仍行动不便。由于家庭贫困,生活非常困难。

   张坳村:徐炳凡

   上午9点35分,记者在南田镇张坳村看望慰问了现年92岁的徐炳凡老人。

   徐炳凡是张坳村人。老人介绍,他患有脑梗塞、肺病、中风等病,半个月前又不慎摔倒,现卧床不便行动,生活比较困难。

  

   新南村:徐盛怀

   上午9点50分,记者在南田镇新南村看望慰问了现年75岁的徐盛怀老人。

   徐盛怀患有癌症,去年刚做了手术,现生活比较困难。老人介绍,他原有三个儿子,其中两个儿子因车祸去世,说到伤心处,老人转到屋内哭了起来。

   新南村:徐冬法

   上午10点05分,记者在南田镇新南村慰问了徐冬法老人。

   徐冬法今年60岁,新南村人。老人介绍,他的妻子已去世,他患有严重的类风湿病,疾病导致他肌肉萎缩,四肢变形,现行动不便,生活比较困难。

   寨垄村:赵春花

   上午10点15分,记者在南田镇寨垄村看望慰问了现年82岁的赵春花老人。

   记者看到老人时,她刚从田里回来。老人介绍,她患有高血压,经常感到头晕。有时还会因病摔倒。如今老人与患有智力障碍的儿子一起生活,生活非常困难。

   寨垄村:刘保华

   上午10点20分,记者在南田镇寨垄村看望慰问了现年72岁的刘保华老人。

   刘保华是寨垄村人,老人说,他是一位低保边缘户,心脏与血管都不好,常年需要吃药,生活比较困难。

   三滩村:刘金娟

   上午10点47分,记者在南田镇三滩村看望慰问了刘金娟老人。

   刘金娟,68岁。三滩村人。老人介绍,她因中风,左边半边身体失去活动功能。目前生活十分困难,主要靠政府补贴维持生活。

   三滩村:郑蔡英

   上午11点10分,记者在南田镇三滩村看望慰问了郑蔡英老人。

   郑蔡英今年72岁,三滩村人。老人介绍,她患有胃癌,前年做了手术,因没有经济来源,生活比较困难。

   三滩村:胡良花

   上午11点36分,记者在南田镇三滩村看望慰问了胡良花老人。

   胡良花今年86岁了,三滩村人。老人介绍,她于2017年中风,导致身体行动不便,现生活十分困难。

   三滩村:刘日发

   上午11点50分,记者在南田镇三滩村看望慰问了刘日发老人。

   刘日发今年69岁,三滩村人。老人介绍,他患有肺结核,心脏也不好,常年需要吃药,生活十分困难,如今生活主要靠政府补贴维持。

   此次活动的爱心款由何正炎提供,在此特别感谢!同时感谢南田镇新南村、张坳村、三滩村干部为此次活动提供的帮助!

 

N 编辑:张嘉丽责任编辑:张嘉丽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