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长章寿禹暗访督查低收入农户增收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7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记者 林佳涛)  5月16日下午,县长章寿禹到铜铃山镇、西坑畲族镇等地,针对低收入农户增收工作开展随访督查,深入一线、督导落实相关工作。

  此次暗访督查,随机选取路线,不打招呼、不做方案、不提前安排,章寿禹一行对铜铃山镇上斜村、西坑畲族镇西坑村的低收入农户增收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实地了解有关情况。

  “目前全村还有比较困难的是哪几户?”“村干部们分别结对帮扶的低收入农户都是哪几家?”从各村村口、街道到低收入农户家中,章寿禹一路走、一路问,详细了解各村低收入农户生产生活情况及党员干部结对帮扶工作情况,每到一处,章寿禹都与低收入农户面对面交谈,鼓励他们要对生活充满信心,同时叮嘱镇村干部要多关心、帮助他们解决一些实际困难,千方百计做好低收入农户增收工作。

  走访中,章寿禹强调,要夯实打牢精准帮扶基础,真扶贫、扶真贫,做到心中有数、手中有策,不能虚假凑数,更不能降低标准,确保低收入农户增收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果;要健全帮扶工作体制机制,成立工作小组,建立责任清单,落实“一户一策一干部”政策,明确工作目标,强化督导检查,层层传导压力,不断提升帮扶低收入农户增收工作的整体水平;要激发低收入农户致富内生动力,对有劳动能力的农户,可通过生产和务工等方式实现其增收,对无劳动能力的农户,可发展送蜂养蜂等养殖项目,促进农户增收。

N 编辑:林佳涛责任编辑:周锋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