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文成旅游  -> 正文文成旅游

“快来慢游”文成旅游暨疗休养推介活动走进台州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郑国统)5月18日下午,为推广文成优旅游资源,进一步对接省内疗休养市场,全面地推介文成丰富的旅游资源和产品,“快来漫游”2019文成(台州)旅游嘉年华暨疗休养推介会在台州万达广场举行。活动由文成县人民政府主办,温州市百丈漈-飞云湖旅游经济发展中心、文成县总工会、文成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承办,浙江省旅游集团文化会展公司协办。

  推介会上,温州市百丈漈-飞云湖旅游经济发展中心主任朱明阳致辞,对出席会议的嘉宾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表示,本次推介会让文成有机会向大家全面地推介文成丰富的旅游资源和旅游产品,同时在旅游互动、市场开拓、资源互通、经验交流等方面达成了宝贵的共识。希望通过本次活动,文成特色美食体验;文成涉旅企业洽谈;文成非遗、手工艺展示;以及“文成旅游”网红打卡,寓宣传于娱乐、寓营销于体验、寓推广于互动,让多的台州的旅行社和游客了解“伯温故里,天然文成”的独特魅力。

  会议重点对文成旅游线路、疗休养线路进行了推介。温州市百丈漈-飞云湖旅游经济发展中心副主任赵惠文解读了《2019年文成县旅游宣传促销奖励政策》、疗休养优惠政策及“519”中国旅游日文成景区惠民政策,实实在在地为台州市民提供旅游政策福利。

  会上,出席领导嘉宾共同启动了“‘519‘中国旅游日邀您免费畅游‘伯温故里天然文成’”的活动。

  当地旅行商代表、工会代表们纷纷表示,十分看好文成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文成和台州两地在旅游资源上“有别”和“互补”,是双方合作的良好基础和有利条件,经过今天的旅游推介,对文成旅游资源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在今后一定会多元化的推广文成旅游线路,尤其是疗休养线路,加大双方的旅游合作的深度,以谋求更广大的市场空间。

  本次活动集推介、表演、互动、传播、展示、体验、娱乐为一体,现场设有舞台推介互动;文成特色美食体验;文成涉旅企业洽谈;文成非遗、手工艺展示;以及“文成旅游”网红打卡,寓宣传于娱乐、寓营销于体验、寓推广于互动,向广大台州市民全面地推介了文成丰富的旅游资源和旅游产品,生动地向台州各旅行社和媒体朋友了展示“伯温故里,天然文成”的文成形象。

  据悉,“快来慢游”文成旅游暨疗休养推介活动,从杭州站出发后,陆续在宁波、绍兴、金华、衢州、丽水等地举办,接下来还将走进上海、嘉兴、湖州。

N 编辑:郑国统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