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委书记刘中华调研旅游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陈秀秀)5月20日下午,县委书记刘中华到县旅游服务中心开展工作调研。县领导郑文东、黄陈跃、朱明阳等参加调研座谈会。

  “旅游发展改革、软硬件设施建设、产业链打造……”当前旅游工作中存在的发展短板和不足有哪些?应该如何去破解?会上,县旅游经济发展中心、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先后汇报了当前旅游工作推进情况,与会人员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进行了讨论、分析和研判。

  刘中华认真听取了各项工作汇报,不时询问相关情况,并与在座人员进行深入探讨。就做好下一步工作,他指出,要把文成旅游放在最突出的战略位置来把握,旅游是文成实现“两山”转化的最佳通道,是富民强县的核心产业,也是满足文成人民对美好生活向往的幸福产业,要把握文成旅游现实条件和资源优势,围绕困难短板破难攻坚,有效发挥文成独特的比较优势。要高点定位,努力将文成打造成国际休闲旅游目的地名城、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浙江省大花园建设示范区和温州西部生态休闲产业核心示范区,从多维度高点定位,按照高标准全面推开全域旅游建设工作。

  刘中华要求,要突出重点,努力打造核心吸引物,扩大文成旅游品牌知名度,要突出重点区块、重点项目、重点客源地、重点工作,实现文成旅游“提档次”和“旺人气”相结合,加快打造核心精品景区,加速提升内部接待服务能力,不断拓展客源地市场营销,实现旅游产业体系均衡发展。要理顺机制,形成合力,共同推进文成旅游大发展,要加大旅游改革的力度,大胆创新,理顺体制机制,要加大合力攻坚,加强要素保障,突出重点紧抓项目谋划和落地,重视旅游人才队伍建设,借资借力促进文成旅游健康快速发展。

N 编辑:陈秀秀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