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生活  ->  民情热线  -> 正文民情热线

道路坑洼难出行 市民盼早日修复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2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赵礼锋/文 郑国统/摄)“通往黄坦镇的迎宾路坑坑洼洼,常年无人修理,车子难开,走路也难走。”近日,市民朱先生致电本网民情热线称,黄坦镇的迎宾路(黄坦中学前面一段)路面受损严重,给村民们的日常出行造成了很大的影响,希望相关部门能够予以关注,早日修复路面。

  日前,记者驱车来到黄坦镇的迎宾路,当车子刚驶进路口时,一条泥泞的道路出现在记者眼前,路面存在多处不同程度的破损,路面坑洼不平,车子驶过路面时会感到明显的颠簸感。其中,破损最为严重处有一块大石头向上凸起,车子无法驶过只能绕行,硬生生的将双行道变成了单行道。

  “路面破损已经有几年时间了,现在再加上附近工程车的来来往往,让道路的破损程度日益愈发严重。”朱先生说,现在来过黄坦镇的人都会这么一句话,“你们车子开进来,开过很陡的地方就到镇里了。”

  据朱先生介绍,迎宾路是通往黄坦镇镇上的必经之路,来往车辆和行人有很多,而且这条路上还有一所幼儿园和一所中学,来往的学生也特别多。学生们的出行让家长们十分担忧,家长们都觉得路难行、车辆多,没有大人陪伴的话,小孩子独自出行很不安全。

  同样遭罪的还有住在迎宾路附近的居民,也都是有苦难言。家住路旁的王大爷说:“这条路现在很不好走,最近下雨天路面都是泥,车子开过都会弄得很脏,不下雨的时候又全是粉尘,车子开过时,这些粉尘都飞到我家里来了。”

  坑洼路面何时能够修复?带着市民们想要尽早修复路面的迫切希望,记者致电联系了管理该条路面的相关负责人,他说:“通往黄坦镇镇上的路有两条,新华路和迎宾路,目前新华路还在封道施工阶段,去镇上的只有迎宾路可以走。所以等新华路完工以后,我们会对迎宾路进行全面封道施工,然后铺上沥青。新华路预计会在今年的7月份完工,然后迎宾路从封道施工到正式完工预计需要4个月时间。”

  而关于路面大石头凸起等路面破损严重的问题,该负责人表示,目前已经在路面设置警示牌,并安排人员及时处理。在迎宾路还未进行封道施工之前,也请市民能够体谅,注意出行安全。

N 编辑:赵礼锋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