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我县2019年老干部读书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3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张丽君) 5月22日,我县2019年老干部读书班正式开班,旨在进一步提高广大离退休老干部的政治理论水平,提升老干部养生保健水平,充分发挥他们在文成社会经济发展中的积极作用。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虞绍榜作开班动员讲话。

  开班动员会上,虞绍榜首先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全县广大老干部、老同志送上亲切的问候。虞绍榜表示,老干部读书班是把握落实我县老干部政治待遇的需要,是推动老干部进一步把握我县发展脉搏、全面融入发展的需要,是加强我县老干部队伍政治建设的需要。本次老干部读书班将从老同志的特点出发,精心组织好老干部的学习,照顾好老同志的生活,让老同志不仅学习上有收获,而且身体上也得到保证,劳逸结合。

  据悉,培训期间,读书班将专门邀请浙江大学的知名专家学者、县委党校高级讲师、县人民医院主任医师等专家学者先后就健康养老养生知识、家风与党性修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内容作专题辅导,为离退休干部送上一份精神文化大餐。

N 编辑:张丽君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