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文成经济  -> 正文文成经济

县金融工作服务中心加快兑现涉企财政奖补资金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3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近年来,县金融工作服务中心加快推进企业上市步伐,不断出台各类优惠扶持政策,鼓励和引导企业抓住黄金机遇期和关键窗口期,积极对接资本市场。

  针对企业上市过程中资金负担重的问题,该中心加大财政奖补力度,多阶段都予以奖补。截至目前,我县的浙江爱居装饰股份有限公司已成功与券商、会计师事务所、律师事务所签订服务协议,获得30万元奖励,资金已兑付到位,有效缓解企业资金压力,待该企业成功挂牌新三板后又将获得170万元奖励。

  下步,该中心将继续加速兑现涉企财政奖补资金工作,对拟上市企业碰到的财政奖补问题,予以认真解答和协助,帮助企业尽快获得奖补资金,有效地推动企业上市工作。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