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珊溪镇  -> 正文珊溪镇

珊溪镇小开展“小手拉大手,文明安全行”中小学生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4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郑国统 通讯员 王希栋)5月24日上午,为进一步加强全县中小学生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工作,增强交通安全法治意识和文明交通意识,提高交通安全自我防护能力,预防和减少学生交通事故,县公安局、教育局、精神文明建设指导中心在珊溪镇小开展以“小手拉大手,文明安全行”为主题的中小学生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启动仪式。

  据了解,此次中小学生交通安全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是为了营造全县中小学校交通安全宣传教育的浓厚氛围,着力增强交通安全法治意识和文明交通意识,提高交通安全认知能力和自我防护能力。进一步重视和关注中小学生交通安全,有效保障中小学生出行安全,最大限度减少中小学生交通事故的发生,是本次交通安全主题宣传教育的目标。

  据悉,“小手拉大手文明安全行”中小学生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将在全县范围内开展,通过家校互动、“六一”活动、文明竞比等活动,努力营造全县中小学校交通安全宣传教育的浓厚氛围。包括让辖区中队交警与中小学校值日老师通力协作,将驾乘电动车未佩戴安全头盔的学生及其家长记录在案;开展“文明安全行黑板报展示”、 “文明交通家庭”等评选工作;以“我给家长上堂课”、“与父母聊天”等形式,由小朋友把老师宣讲的文明交通行常识讲给家长听等等,影响学生家长乃至社会公众在带头做到安全文明出行的基础上,进一步重视和关注中小学生交通安全。

N 编辑:郑国统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