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琉璃美人煞》剧组进驻百丈漈景区摄制外景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4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刘超凡 陈秀秀)近日,由欢瑞世纪出品,芒果影视、新媒诚品联合出品的东方神话仙侠巨制《琉璃美人煞》剧组进驻百丈漈摄制外景。

  据悉,《琉璃美人煞》是网络知名作家十四郎的作品,该剧主要讲述了先天性残缺的褚璇玑和禹司凤相遇之后,两人面对腥风血雨毫不退缩,最终成就了一段凄美的爱情。单是故事简介就足够吸睛,而且该剧选用的都是高颜值演员,虽然名气不是很大,但是演技丝毫不容忽视,女主由袁冰妍饰演,男主由成毅饰演。

  在百丈漈景区二漈瀑布前,剧组工作人员拉起绿幕,摆放道具,搭建临时摄影基地。张予曦、李俊逸、韩承羽等主演身着道具服装,伴随着瀑布的轰鸣声,在镜头前开始了他们的表演。

剧照

  据了解,《琉璃美人煞》于今年2月27日开机拍摄,作为东方神话仙侠巨制,将以现实唯美的表现手法来刻画浪漫爱情之美和东方仙侠之美共存的意境,除了在安徽天柱山、横店影视城、甘肃黄河石林等地取景,还在文成县百丈漈进行实景拍摄,力求通过简洁飘逸与恢弘壮阔完美结合的镜头为观众打造别具一格的神话仙侠世界。同时,《琉璃美人煞》的拍摄和播出将把文成旅游风景资源与影视传播相结合,推动文成打造浙南影视旅游最佳目的地。

N 编辑:陈秀秀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