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铜铃山镇  -> 正文铜铃山镇

铜铃山镇 开展《生产安全事故应急条例》 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30日 来源: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永广)为规范生产安全事故应急工作,提高减灾防灾救灾能力,日前,铜铃山镇召开《生产安全事故应急条例》专题学习会,旨在推动各级人员牢固树立“大应急”意识,提高应急能力的同时更好地保护自己。

  学习会主要从法律层面入手,根据近期事例,从突发事件事前、事中、事发和事后四个方面展开分析,如何做好应急管理工作,如何把预防与应急准备、监测与预警、应急处置与救援、恢复与重建四个阶段工作做实、落地,系统梳理了《条例》对生产安全事故应急体制、应急准备、现场应急救援及相应法律责任等内容提出了规范和要求。学习会还安排了镇属各科室负责人上台分析本科室内的安全生产(应急)风险点,并根据风险点提出应急准备,挺高各科室的应急能力。

 

N 编辑:陈秀秀责任编辑:陈秀秀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