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县人民政府给刘文忠记个人三等功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3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5月29日,记者获悉,根据《浙江省见义勇为人员奖励和保障条例》的有关规定,经文成县公安局推荐,经县政府研究决定,给予刘文忠记个人三等功一次,并予以通报表彰。

  据悉,刘文忠,男,汉族,1978年1月21日出生,文成县西坑畲族镇人。5月22日上午6点40分左右,刘文忠在322国道大峃镇中林大桥地段行车途中,发现闽DE6897重型半挂牵引车(牵引赣C9K97号重型普通半挂车)车辆无人驾驶失控,为拯救他人生命财产,不顾个人安危,下车一路狂奔追上滑行车辆,最终成功徒手控制,避免了两车相撞冲下高架桥的重大事故发生。

    此次给予刘文忠记个人三等功,旨在大力倡导见义勇为精神,弘扬社会正气,树立良好社会风尚,推动见义勇为事业深入开展,维护文成社会和谐稳定。

N 编辑:赵礼锋责任编辑:周锋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