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文成县领导干部赴十里坪监狱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3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陈秀秀) 5月31日,刘中华、章寿禹、郑建华、刘金红等县四套班子领导成员以及部分乡镇部门一把手共计30余人,赴省十里坪监狱开展现场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在监狱干警的引导下,领导干部参观了服刑人员的食堂、生产车间、监区宿舍等,通过观看实物和听取干警讲解,大家详细了解了监狱管理情况,近距离感受了服刑人员失去人身自由的铁窗生活。

  随后,两名职务犯罪服刑人员现身说法,以自身经历给全体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警示教育课。曾经的共产党员、领导干部,没有抵抗住金钱利益的诱惑,利用职务之便谋取私利,贪污腐化,最终沦为阶下囚,给社会、家庭和自己带来了不可挽回的伤害。

  参观结束后,结合主题党日活动,党员领导干部在县委书记刘中华的带领下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

  据悉,此次活动是落实我县正在开展的警示教育月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旨在警示领导干部引以为戒,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警钟长鸣,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提高领导干部的反腐倡廉理念,有效预防职务犯罪。

  活动后,在场的领导干部纷纷表示要用好警示教育这面镜子,真正把自己摆进去,时刻对照、警钟长鸣,切实筑牢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防线。始终保持高尚的道德情操,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不逾越制度这条“红线”,不碰纪律这条“警戒线”,不触法律这条“高压线”。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