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珊溪镇  -> 正文珊溪镇

珊溪镇举办“粽香满新村 欢乐一家亲”包粽子比赛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6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潘聪聪)  为推进村与村之间的和睦相处,加强村与村之间的交流沟通,并弘扬传统文化氛围。一年一度的中国传统节日端午节即将到来,为弘扬民族精神,传承中华传统,也使居民朋友在活动中感受节日的快乐,体味美好生活,6月6日上午,珊溪镇举办“粽香满新村欢乐一家亲”包粽子比赛,来自10个村40名优秀选手参加比赛。

  在坦岐文化礼堂里,经过各文化礼堂干事的精心准备,十个参赛区域摆满了各种材料。参赛选手进入场地准备就绪后,主持人发令,比赛开始。选手们拿起两张粽叶一折,兜成斗状,加入馅料,裹紧粽叶,用棉线扎好,三两下一个馅料饱满的四角粽就完成了。有些选手熟能生巧,有些选手表示参加比赛很紧张。

  短短十分钟内,每桌都完成了几十个粽子。在各文化礼堂干事组成的评委团评分之后,按粽子个数、质量,坦岐村获得第一名。

  据悉,此次活动,珊溪镇响应上级号召,在全镇人民的支持下,新村融合工作圆满结束。作为新村融合后的第一次集体亮相,活动也受到了村民们的喜爱,各村整合新村力量参加比赛,有效加强了各村的凝聚力。

N 编辑:潘聪聪责任编辑:周锋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