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温州新闻  -> 正文温州新闻

惊险!男子失足坠海不会游泳 浮在海面等到救援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0日 来源:温州新闻网

  温州网讯端午假期去海边看日出,却不慎落海,万幸风平浪静,不会游泳的男子浮在海面十几分钟等到了救援。苍南县黄金海岸救援中心透露,仅6月8日一天,他们就5次出动救助游客。

  6月8日早上5时50分许,苍南县黄金海岸救援中心接到求助:马站雾城观景平台海域有人落水。在苍南县公安局马站派出所的协调指挥下,该中心派出5名队员驾驶一艘摩托艇和一艘快艇到达事发海域。

  事发海域暗礁密布,快艇难以靠近,救援人员驾驶摩托艇靠近落水者,抛出救生浮球。当时,落水者漂浮在海面上,意识清醒,一把抓住浮球。救援人员把落水者拖离暗礁危险区后,将其拉上救生艇送到岸上。

  落水男子是贵州人,当天和老乡到海边看日出,他们都不会游泳。当时正值落潮,他看到礁石上有贝壳、海螺,就冒险去捡拾。由于礁石湿滑,他滑落海中。见到同伴落水,老乡电话求助,但却不知道该如何说明白

  “岸边礁石陡峭,上面附着着锋利的贝类,男子试图爬上礁石,反而被割伤了。”救援人员说,万幸当天风平浪静,落水男子能安稳浮在海面上,坚持到了救援人员赶到。

  获救游客上岸后意识清醒,只是手被划伤,在向救援人员再三道谢后,他和朋友自行前往诊所包扎伤口。

  救援人员说,近期来海边的游客成倍增长,安全隐患随之增加,端午假期,苍南县黄金海岸救援中心海上救援队全体待命。

N 编辑:张梭梭责任编辑:张梭梭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