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温州市安全生产第二巡查组巡查动员会暨文成县安全生产工作汇报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记者 赵礼锋) 6月10日上午,温州市安全生产第二巡查组巡查动员会暨文成县安全生产工作汇报会在我县召开。县长章寿禹,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吴昌亮参加会议。

会上,章寿禹汇报了我县近年来安全生产工作情况。近年来,我县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市各项工作部署,坚持把安全生产作为踩不得的红线、逾不得的底线、碰不得的高压线,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六大”专项治理攻坚战和消防安全“五大”专项整治行动,有效防范事故发生。今年以来,截止5月底,全县未发生生产安全事故:发生火灾14起,直接经济损失86.6万元,同比分别下降41.7%、13.6%,全县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并在今年3月实现省级平安县“十二连创”,高分夺取“平安金鼎”。

  听取汇报后,市巡查组表示,此次巡查将重点巡查文成县各地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及各级党委政府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决策部署和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情况等内容。除首轮巡查外,其他巡查时段不开动员会、不开反馈会,主要以明察暗访方式开展。希望文成县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强组织协调,积极支持、配合巡查组工作。对巡查中移交的重大隐患和非法违法行为,要立行立改、依法处理;对巡查后反馈的问题,要真改快改、全面整改,并按照巡查制度要求公开整改情况,主动接受社会监督。

  温州安全生产巡查组进驻文成设立举报电话与邮箱。

  全市安全生产巡查统一举报方式设立,受理有关安全生产工作的来电、来信。

  举报电话:0577~88968109,手机:15372819962;

  电子信箱:wzsajj@wenzhou.gov.cn;

  来信邮寄:温州市应急管理局安全生产巡查举报信箱,邮编325009。

N 编辑:赵礼锋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