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文成经济  -> 正文文成经济

国寿财险文成县支公司成功中标文成县红枫公交有限公司车辆保险项目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0日 来源: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林文颖)日前,国寿财险文成县支公司成功中标采购编号为DXJK-2019-042,预算金额为53.75万元的文成县红枫公交有限公司车辆保险项目。

  本次招标项目投保险种主要由车辆损失险、第三者责任险、乘意险组成。由于采购人文成县红枫公交有限公司本次项目投保车辆以公交大巴为主,考虑到公交大巴相对于小型客车更具事故发生的可能,因此该司特地为此开通了高效理赔通道,并承诺热情接待上门咨询的每位客户;指定专人主动上门办理保险手续;将承保联系人员名单及通讯方式报投保单位,便于客户联系;未按期上门续保而造成损失的,定点保险机构承担一切经济损失,同时接受管理部门的处罚。

  最后,国寿财险文成县支公司不仅在技术标上成功独占鳌头,更是在第二次报价上给予投保单位最大的优惠,成功中标!国寿财险文成县支公司表示,今后将持续为当地保险业奉献自我!

N 编辑:陈秀秀责任编辑:陈秀秀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