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3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陈秀秀)  6月13日上午,县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召开,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章寿禹出席并主持会议,县领导吴昌亮、张行安、李标、刘云、黄陈跃、曾仁海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文件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摘要。

    会议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是全党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在以后的教育活动过程中,要着重把牢“三个点”:一要把牢坚定信仰这个出发点,二要把牢对党忠诚这个着力点,三要把牢解决问题这个落脚点,务必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坚决贯彻,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确保教育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N 编辑:陈秀秀责任编辑:周锋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