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大峃镇  -> 正文大峃镇

大峃镇屿根社区:村改社区后的“第一台晚会”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7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郑国统)6月14日晚,大峃镇屿根社区辖区内彩灯炫耀,歌声悠扬,由该社区举办的文艺晚会正在精彩上演,吸引了辖区内小区居民、共建单位等2000余名观众在场观看。

  文艺晚会以“携手共建新社区同心共筑中国梦”为主题,演员们以饱满的激情、精彩的演出,让辖区居民享用了一顿丰盛的“文化大餐”。高科技的舞美灯光,更是给现场观众带来新的感官享受,整场晚会高潮迭起、掌声不断。

  据了解,本次晚会是大峃镇村改社区后的“第一台晚会”,旨在提升社区融合度,丰富社区居民文化生活需求,营造和谐、安宁、幸福、美好的社区氛围,共筑幸福新邻里。

  通过“文化大餐”,拉近辖区居民、共建单位的感情,更是大峃镇村规模优化调整和建成区内村改社区新居民融合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对于进一步推进新社区组织融合、人心融合、治理融合、发展融合起到了极大的作用,为做好村改社区工作下半篇文章增强力量。

N 编辑:郑国统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