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市水利局来文调研水利防汛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赵礼锋)6月18日上午,市水利局党委书记狄鸿鹄带队来文调研水利防汛工作。副县长刘云陪同。

  狄鸿鹄一行实地走访百丈漈水库水坝,现场听取相关负责人对我县水利工程建设和运营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水利防汛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要求文成强化意识、提前谋划,保证各项防汛工作有效实行。

  狄鸿鹄指出,水利防汛工作要坚持抗旱防汛“两手抓、两手都要硬”,健全完善应急预案体系,做好重点部位隐患排查、病险水库除险加固等工作,保证群众根本利益;要做好水利建设中的安全工作,建立安全生产制度,明确生产责任制,加强安全生产意识,确保水利工作安全有序推进;要把水生态文明建设观念融入到水利发展的各个方面,大力推进水生态文明建设,促进文成水利长足发展。

N 编辑:赵礼锋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