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文化  ->  老年天地  ->  老年信息  -> 正文老年信息

县夕阳红志愿者服务队下乡义演献爱心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8日 来源:

  文成新闻网讯(通信员 叶锦华)近日,县夕阳红志愿者协会党总支组织40多位志愿者,赴先烈故里西坑畲族镇敖里村,与村民联合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演出,为祖国献礼。

  随着《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音乐缓缓响起,在大家的齐声合唱中,表演拉开了序幕。随后,志愿者和村民们相继表演了精心准备的《开门红》、《敖里之歌》、《拣茶舞》、《欢乐腰鼓》、《红楼梦选段—金玉良缘》等系列节目,惹来观众阵阵喝彩,掀起一个个活动高潮。

  演出结束,志愿者还不忘给村里的老人开展理发、量血压、修剪指甲等贴心服务,给每个老人送上粽子和麦片,表达节日的美好祝愿。

N 编辑:潘林鹏责任编辑:潘林鹏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