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文成县巩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省级复查反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陈秀秀)6月19日上午,我县巩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省级复查反馈会召开。省复查组认为,文成县国家卫生县城巩固工作扎实有效,达到国家卫生县城标准,将建议省爱卫会正式上报全国爱卫会予以复审确认。县委副书记、县长章寿禹,副县长金一玲等参加会议。

  会上,省复查组各组员反馈了在复查期间的检查情况和整改意见。省复查组认为,文成巩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得到了文成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不断加大投入,改善基础设施,健全长效管理机制,市容市貌有了明显改善,综合实力稳步提升,群众普遍认可,成效显著。但在迎接国家卫生县城复查中,短板和薄弱环节仍然存在,监督管理、长效机制等问题需要重视解决,希望文成能针对问题清单举一反三,全面排查,精准发力,补齐短板,不断提高国家卫生县城的巩固水平,实实在在增强老百姓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章寿禹对省复查组两天来高度负责、扎实细致的考核验收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就做好下一阶段国家卫生县城巩固工作,章寿禹表态,将聚焦问题,不折不扣抓整改,对反馈的问题和建议将迅速进行专题研究部署,落实任务,明确责任,确保所有问题第一时间不折不扣整改到位。同时,将认真总结经验,以点带面、举一反三,做到全面排查、全面整改、全面提升。完善机制,持之以恒促发展,在巩固现有工作成效的基础上,持续推动卫生基础设施建设,不断健全长效管理机制;着眼未来,再接再厉提品质,举全县之力,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地开展各项工作,巩固并不断提升国卫创建成果和城市建设品质。

N 编辑:陈秀秀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