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桂山乡  -> 正文桂山乡

桂山乡开展2019年防台风预案演练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潘晓盈)为了切实做好今年的防汛防台工作,6月19日,桂山乡开展防汛防台应急预案演练。组织参加此次演练的单位有乡应急排民兵、防汛指挥部成员、各防汛岗位责任人、各行政村委会主任、抢险队伍代表、山塘水库巡查员、山洪预警员、地质隐患监测员等。

  此次演练模拟了台风“悟空”正面袭击桂山乡,演练项目包括防台风应急预案启动、防台风动员会议、防汛岗位责任人到岗到位抽查(了解是否明确岗位职责)、抢险队伍到岗待命和组织民兵疏通道路交通、人员转移避灾中心、防汛物资准备和调用(包括大型具体联系,应急调用)等。

  演练中,乡长夏青云要求在桂山乡范围内开展全面彻底的巡台工作,结合县防指视频会议精神,部署该乡防台风工作,切实保障桂山人民安全稳定。此次演练既考验了乡、村、应急排民兵之间的协同作战能力,又加强了应急队伍的现场作战能力,强化各应急组织和个人的职责,明确防范和应对防台风期间各类应急事件的处置流程,对该乡在防范和应对台风等突发自然灾害上的工作能力强化有重要意义。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潘聪聪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