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公阳乡  -> 正文公阳乡

公阳乡开展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通讯员 金贵南)6月20日,公阳乡开展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培训会,全体乡干部、村主职干部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县纪委、监委朱荣锋委员为参会人员上了一堂深刻、贴近实际的廉政党课。

  党课上,朱荣锋指出我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存在的五方面问题,并根据六大纪律分别列举出我县农村党风廉政建设的典型案例,让全体参会人员敲响警钟,他强调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廉洁自律,做政治上的明白人。

  通过上廉政党课,与会党员干部普遍认为,这次专题党课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授课为契机,把保持党的纯洁性的要求转化为抓工作的实效,为民清正廉洁,做事踏踏实实,成为一名为民清正清廉的好党员干部。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