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周山畲族乡  -> 正文周山畲族乡

周山畲族乡依法拆除存量违建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4日 来源: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美芬)近日,周山畲族乡顺利拆除官垟村萝卜厂2处占地160m2的存量违建,进一步提升乡村面貌,优化发展环境,有效维护周边居民的利益。

  据悉,为确保违法建筑顺利拆除,乡、村两级干部多次上门做户主思想工作,向当事人说明违建行为的危害性,反复宣讲法律法规的相关规定。拆除过程中,工作人员对违建进行仔细巡查,确保无安全隐患后才对其进行拆除,并时时监管拆除情况。随着存量违建清零,“藏”在犄角旮旯的违建已然无处遁形。

  下步,周山畲族乡将以改善居民生活环境为重点,对拆除区域进行分类处理,提高土地利用率,并加大整治力度,全面消除存量违建。

N 编辑:陈秀秀责任编辑:陈秀秀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