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政府与温州银行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5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陈秀秀) 6月24日下午,县政府与温州银行全面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举行,标志着文成与温州银行迎来新一轮的战略合作,此次合作将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注入强劲活力。县领导章寿禹、毛伟新出席签约仪式。

  据悉,温州银行是温州规模最大的股份制商业银行,自2008年在文成设立支行以来,始终坚持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相统一,主动承担起地方银行的社会责任,积极支持文成的产业发展、乡村振兴以及基础设施和公共配套项目建设,十多年来累计发放贷款72亿元,用实实在在的行动体现了一个有担当、有情怀的金融企业。

  县长章寿禹表示,当前文成经济社会发展将迎来新的快速增长期,希望温州银行积极开展银政合作,最大力度为文成的重点项目建设、城镇改造提升、小微企业融资、民生事业改善等各个领域提供实质性支持和配套金融服务,不断改善金融环境,推动文成经济社会朝着高质量赶超发展目标迈出坚定步伐。

  温州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该行将继续服务三农、服务乡村、服务小微企业,因地制宜积极创新金融产品和金融服务模式,全力支持文成建设生态大县、助力县域经济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仪式上,县政府和温州银行总行双方代表签署合作协议。

N 编辑:陈秀秀责任编辑:周锋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