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巨屿镇  -> 正文巨屿镇

巨屿镇企业拆违工作实现新突破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7日 来源:

  文成新闻网讯 (通讯员 李晨豪)日前,巨屿镇对工业园区内的企业开展新一轮拆违工作,截止目前已拆除违法建筑1700余平方米。

  据了解,本次拆除的违建钢棚位于新桥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内,介于两个厂房中央,该企业将大量生产设备和运输设备至于此处,如若拆除将直接影响该企业的生产。但违章建筑始终是违章建筑,不仅缺乏相关审批手续,破坏了原本齐整有序的环境,更是存在安全风险,极有可能在未来造成安全事故,造成难以预料的财产损失和生产人员生命损害,违建生产无异于饮鸩止渴。

  巨屿镇副镇长郑吴静与巨屿镇村建办经过与企业的多轮沟通,最终促使企业在暂时性利益和安全生产、长久性效益的双选题中做出正确选择,同时全程指导和监督拆违工作,在巨屿镇执法中队协助下,仅用一天就完成了该处违建的平稳拆除。

  巨屿镇自“防违控违”工作开展以来,始终保持对违建的高压态势,而工业园区企业因生产需要搭建的大面积违建一直是攻坚难点。本次行动有效实现拆违控违新突破,有效助力安全生产与环境美化同频共振、携手共进。

  

N 编辑:陈秀秀责任编辑:陈秀秀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