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文化  ->  老年天地  ->  老年信息  -> 正文老年信息

南田镇离退休党支部组织老党员参观浙江省一大会址

重温革命历史 继续发挥余热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通讯员 刘日泽)日前,南田镇离退休党支部组织离退休老党员赴平阳县凤卧、山门等地,瞻仰中共浙江省第一次代表大会会址,参观中国工农红军挺进师纪念园,追寻革命足迹,重温党的光辉历史,接受革命精神洗礼和党性教育。

  平阳山门、凤卧素有“浙江延安”之称。1939年7月21日至30日,中共浙江省第一次代表大会在平阳凤卧的冠尖与马头岗召开,这是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浙江省党组织召开的唯一一次全省党代表大会,掀开了浙江党史新的一页。当年,刘英、粟裕率领的中国工农红军在浙南大地进行了艰苦卓绝的游击战争,谱写了中国革命在南方的革命新篇章。

  在浙江省一大旧址和浙江省一大陈列馆,离退休老党员一边认真观看陈列的珍贵影像、图片等资料和文物,一边听仔细聆听讲解员讲解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学习革命先辈的革命精神,感受省历次党代会为浙江大地带来的沧桑巨变和革命史迹。

  此次活动是为了学习和弘扬老一辈的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是全体离退休老党员一次深刻而生动的党性教育和思想洗礼。离退休的老党员,思维往往进入在人生的终点,进入新时代,需要步入新起点,跟着时代的步伐,更新观念,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努力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中再接再厉,发挥余热。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