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文化  ->  色眼文成  -> 正文色眼文成

玉壶龙一村百亩花海“引客来”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王健 林子路 通讯员 赵巧巧)初夏时节正是繁华盛放的时节,在玉壶镇龙一村的花海基地里,各类花朵在田地间悄然盛放。向日葵、波斯菊、荷花……以花为媒,不仅让龙一村生态环境进一步提升,也吸引了不少游客前来观光,壮大了村集体经济。

  在村口下车,步行约100米,记者到了花海基地。木栈道旁,向日葵花迎风绽放,金黄艳丽的向日葵花像一张张“笑脸”迎风摇曳,如同凡高画板上的金黄一般灿烂夺目,还有不少蜜蜂在花海中飞舞,金色的花海令游人流连忘返。一位来自市区的游客高兴地说:“能看美景,还不要门票和停车费,真是不错!”

  除了向日葵,还有色彩缤纷的波斯菊,正开得茂盛,在彩色花海间,感受自然魅力,意趣无穷。一批又一批游客纷沓而来,赏花、拍照,玩乐。“这里的花期能持续一个多月。花海不收门票,每逢周末游客络绎不绝,带火了附近的农家乐、民宿、小商品店。”一名村干部告诉记者。

  据悉,玉壶镇打造的龙一村花海项目,占地两百多亩,作为“国际慢城”建设的一部分,目前已初具规模。为了方便游客游玩,玉壶镇今年还在花海中修建了游步道,完善了配套,让游客能畅游花海,享受慢城生活。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王健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